close

(化名)吳小姐,我跟我先生想找德龍老師詢問兒子(瑞新)卡陰跟因果問題?
吳小姐表示精神科醫師說這可能是一種屬於不安全感的雙重人格人格分裂。
他可能長期對自己沒有自信,導致必須有一個讓自己可以為所欲為的人格分裂出來,已經三年了。
想確認是卡陰?還是與我們三人有甚麼因果關係?

德龍老師因果關係觀想解析過程:
瑞新前世為獵人,母親(吳小姐)前世為獵人
父親周先生前世為
農婦(實為進貢使臣)

(細項不贅述)

德龍老師因果分析回饋:

對於瑞新部分建議:
因前世喜獵捕動物,殺業重,獵捕過靈猴因貪心殺之販售,導致靈猴索命,因果輪迴,至今才找到三人相聚之因果時間。亦表示因果成熟才回會碰面。

『今天最大的原因不是你兒子的卡陰問題,
反而你帶他四處跑來跑去各大小的宮廟亂求,才是讓他卡陰的問題所在。
他今天一開始的不舒服乃是卡在你兒子身上的鬼魂在告訴瑞新,
它們不想進去會談室,因此讓你兒子很痛苦,當他們一進入會談室後,
會談室裡面神尊便會將鬼魂隔離在外面了,所以今天瑞新自己的靈體才有機會開口講話表達。開始有這些你們認為很怪的語調與比手畫腳的方式。


主神表示:
殺業的因果關係因時機未成熟,主神表示瑞新的殺業部分,尚不可協助處理。
因此建議瑞新多注意身體保健為上,學業上穩扎穩打。使其寬心。

針對於外陰部分,後續請示主神可以協助引渡處理。
亦告知吳小姐不要再帶瑞新去宮廟隨意走動胡亂祈求。
若真的想去,可去大廟走走,誠心上香即可。

針對於白靈猴的部分,此為因果關係較為複雜,由後續每個月一次的會談中,
了解吳小姐一家人的想法,再協助轉與白靈猴溝通,目前已有二年時間,瑞新都未再發病。

我道:『今生,你們一家人為什麼會在重新聚再一起?上天的安排真的很特別。

上天希望你們心裡的靈性糾結可以順利打開並且看開。
因為你們的糾結已經不只一世,而是幾輩子都是以不同的關係一直在輪迴。

 

世間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

只有不想面對與不想解決的問題!

48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龍通靈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