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龍分享:
(化名)周小姐與姊姊一同過來表示對生活有相當多的恐懼不安心,
林小姐本身家境相當不錯,家庭也很幸福,卻擔心生活的不安,想來尋求答案?

我二個小孩會孝順嗎?
我未來會一個人嗎?
我做人很成功對朋友很好?但它們都是真心的嗎?

我是一個靈媒體質的人嗎?我會聽到聲音?看到影像呢?
我花了很多錢人家說要除卡陰?做功德?我都做了但是做的好嗎?

我健康狀況如何?

我先生好像有外遇我還要這段情感嗎?
我財運狀況如何?
我主神是誰?對我怎樣?
十萬個為什麼……….問題不斷?

 


透過因果關係觀想解析過程:

1.林小姐前幾世是富商,錢財多卻總是擔心被搶或騙走。

2.前幾世皆因為貪心小氣,一世被長工綁至後山搜刮財產。

3.一世被女兒騙光積蓄。

4.因此今生聰明有能力、對數字敏感、容易擔心特質不變。

 

1.透過因果關係,林小姐找到了解答,知道自己並非卡陰與祖先問題,

也了解到無止盡的擔心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學習相信自己,並且認主,找到自己的依歸。

 

2.並在後續與老師的通靈諮詢中一次次慢慢找出自己沒有信心的問題點,在第八次的諮詢過程中,林小姐自己表示全新的自己原來一直都在身邊,只是自己一直以來都將自己封閉了。


3.表示在這一次願意將心中的鑰匙打開一點點,
深入看看自己才發現,未來的方向其實不難,難的是面對自己跟不願面對的問題。


通靈溝通~不是一條條的條列式回答

主神、神明祂們都是精簡、重點式的回答。


對於林小姐這些問題,雖然一開始大多只是提出抱怨,卻無正向的面對與思考問題,
這位個案的問題深談到後面,發現很多事情都只是庸人自擾之。

其實面對永遠都不嫌晚

只是關鍵的鑰匙都在自己身上,何時願意打開,沒有人知道
真實永遠從自己身上會看到答案,無須擔憂。
Three-Nails-Photograp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龍通靈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