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化名(林小姐) 與德龍老師諮詢
想了解跟十年交往男朋友張先生相處的感情問題,男朋友張先生因為某些原因去年罹患了癌症,卻還外遇,林小姐花了不少的時間與心力去照顧,也覺得有點身心俱疲的狀態,想離開?卻又捨不得?讓自己非常的痛苦與無助?甚至有想輕生的念頭?
想知道與張先生的伴侶因果關係?


德龍老師因果關係觀想解析過程:
林小姐與男友(張先生):
前世是有錢少爺(林小姐)與花街女伴(張先生)關係!

 

德龍老師因果分析回饋:
今生二人相遇,雖然性別顛倒過來,主神對於但愛情的關係考試
相對的也整個顛倒過來。

林小姐為王母娘娘隨伺宮女,仙體下凡並帶天職來修功課
因果關係為~情~做錯事情,自願下凡贖罪。

林小姐今世功課:

 

主神給予學習考感情與修自己的方向。

主神給予林小姐籤詩文:

 

深深日子看世情

 

一生相許無對門
今生相遇斷苦果
願心相情了塵緣

林小姐今生與男朋友相遇,二個人的關係總是無法清楚分離,牽扯糾葛,甚至直到去年男朋友罹癌,還有其外遇產生,讓林小姐亦導致身心俱疲。

但林小姐亦因為前世還有其他被傷害的伴侶(人們所稱冤親債主),以至於雖然今生沒有肉體上的實際相遇牽扯,以至於被傷害過的伴侶們的靈魂們苦無發聲的機會,因此才會不斷的使用干擾的方式,希望藉由林小姐的感情無法順遂,去求助,尋找原因。替它們安魂,讓她們安心。

對於冤親債主部分後續請德龍老師協助處理!
以免對於往後的情路有其干擾姻緣!


 

後續與林小姐先溝通了愛情的本質,
以及如果”無法放下”並了解一切原因的運作,即使奔向另外一段感情,也會是陪著我的時候想著他的狀態。
心理有虧欠、愧疚,又要如何讓自己真正安心,放心,往另外一段情感出發。

要去接受、了解、並且給自己一個正向的思考。

 

建議林小姐過程中也必須先認同自我
(我了解了一切都完全過去了,今生的我清楚並了解自己絕對不是跟以往一樣是

 

 同一個人,從現在開始,全新的我學習放下,並給予自己新的人生)。

 綠葉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龍通靈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