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主神心得分享:

  
 曾經看了靈修相關書藉後,總是覺得要盡快的認識主神,因為覺得認了主神相信了小老師就會多了一個人罩你,因此在認識德龍老師不久後,就有開始認主神的念頭。

    在認主神最重要的是當事人的心意,第一次當德龍老師準備協助進行認主神的儀式時,本人就被關聖帝君小小的告戒一下。


透過德龍老師請示帝君曾表示:

你真的相信認識(我)主神、相信主神了嗎??

當時自己震撼了一下,當下的我其實還只是以為認主神,如同傳統的宗教儀式,如同去廟裡點光明燈、太歲燈一樣,只要給廟方一點錢就可以點了~~卻忘主神和小老師在乎的是當事人的心意。

 

    因此,後續也有請益了一下德龍老師,那自己要從那方面著手。

德龍老師建議:

1. 你真的相信關聖帝君是你的主神??

2. 你了解關聖帝君的心意??

當下的自己,帶著充滿了懷疑和迷惑的心情,結束這次咨詢和認主,
心中當然充滿沮喪,畢竟與心中原本認為居然那麼的不相同。

 

    之後有請益老師說要如何讓自己心中,認同相信主神??

老師回問:你相信行天宮的關聖帝君、龍山寺的關聖帝君嗎??

我回答:相信。

老師:但你卻不相信他就在你身邊,一定要到行天宮和龍山寺才有帝君,你才有感覺。那即然你要有形象你才能感覺到帝君就在你身邊、才能相信小老師,可以試著每日燃香的同時並意念著關聖帝君聖像,以加強他就在你身邊的感覺,然而每日跟帝君和小老師請安,並將他們當成身邊的益師益友,當你心境改變後,我們再安排下一次的認主儀式。

 

    之後約過三個月後,因習慣也真真切切相信帝君和小老師的存在,每天上班點第一件事就是點燃一注清香,並與帝君和小老師請安,如工作上有什麼困難也會如實告訴小老師請他幫一下忙,讓自己關關難過關關過,而慢慢的事情變得順心又順利,平時突然己經做好被主管斥責的準備時,結果主管只是輕輕帶過,而同事間也會常常不經意提醒自己一些未完成的事情.......。在我眼中這就不容質疑的神蹟,有人會說:你又沒看到什麼靈光、聖蹟....但當你接二連三的順遂時,不可否認的在我心中這就是奇蹟,我接受相信。

   

    當然每個人認識主神的方式都不盡相同,而每個人相信的速度也不會相同,但我想當初燃香並每日恭敬主神、小老師,轉而習慣有主神、小老師,慢慢的有什麼事情都會請主神和小老師幫忙後,而眼前的事實,組成我對主神、小老師越來越相信的原因。因此也要感謝老師用心的指導,從當初的質疑變成今日的相信。

香爐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龍通靈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