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名)溫先生想詢問『我本身是一位心臟科醫生,8年前,我有一個男病患(陳先生),我們相識了八年。』
因為某些原因往生了,
我想知道我跟這位病患的因果關係?

德龍老師因果關係觀想解析過程:
(溫先生)
前世為武將,病患(陳先生)為絲綢商人
(詳細內容不贅述)

溫先生了解二人因果關係後,疑惑地詢問:
『為什麼在前世時,我借錢不這麼惡劣?欠錢還殺友!
  這個罪過也太大了吧。
如果是前世的關係,那我終於了解為什麼我會這麼甘心地想替他付出金錢與心力想照顧他,可是他為什麼要自殺呢?』

德龍老師因果分析回饋:對於(溫先生)建議:
『溫先生,在你們的這段因果關係中轉換到今生,可以分為三個部份來了解!
1.由於靈性的關係確實因愧疚感讓你願意付出,不論是金錢或心力。

2.(陳先生)自殺的關係,在於他認為這個病痛這輩子只會拖累母親,因此做了這個輕率的決定。
但陳先生的靈性很清楚的知道,你前世欠他的金錢關係,所以他需要錢的想法,綁架的這個想法,腦袋第一個就跳出你這個人選,讓你把錢吐出來(還債因果),他才能實行這個作後自殺的決定。
也由於他這個選擇,讓你們將還債過程中的(金錢因果)提前還清,
不然,你今生確實會一直照顧著這個孩子的。

3.他的莫名嘔吐原因:
在於前世肚皮被劃開而亡,加上當時曝死山中。
(因此(陳先生)的病體帶到今世,(陳先生)原本體弱之外,也無法久曬太陽是此原因。
並且腸胃周圍一定都不好,容易感染,莫名嘔吐也是此原因,若當時由腸胃深入做檢查,便會看到其肝膽胃皆有問題)。

溫先生驚訝:『你怎麼知道他的腸胃..是有問題的,剛開始當時檢查時就發現確實有發現腸胃問題,但(陳先生)堅持表示跟腸胃無關,
腸胃是從小的老毛病了。我也就沒有再深入了解。現在想起來真是慚愧。

德龍老師:『每個人都是為自己的選擇做負責,每個人都有其選擇的權利,今天他雖然帶著因果生病的病體來到人世間,但是他的身邊仍然有相當多愛著他的人,不論是溫先生、溫太太、陳媽媽…等等,他還是有背負著他的天職功課到來這個世間。
今天他的離開,也許是一個選擇,但也是讓你們去思考生命的意義!
這不也是功德一件!

後續溫先生還是希望能為(陳先生)脫離苦海,希望請德龍老師協助,
德龍老師協助祈請神尊同意,以引渡法會將其引渡。


自殺會苦,活著也是苦!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是讓我們學習,如何轉苦為安。』


無常的到來,我們學習接受!

生命的意義?
可以是起點!也可以是終點!

15半日斷食.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龍通靈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